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江苏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5月14日进行了第六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华泰证券江苏队以3比0战胜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江苏队上一轮超越苏泊尔杭州队,跃居积分榜首位。本轮江苏队挑战陈耀烨领衔的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虽然在前五轮比赛中,陈耀烨五战全胜保持不败,但由于队友发挥欠佳,卫冕冠军在前五轮过后仅排在第六位。在本轮主将大战中,芈昱廷力克陈耀烨,一举打破了后者的不败金身。与此同时,童梦成和黄云嵩分别战胜韩一洲和金明训。世界冠军柁嘉熹击败小将赵晨宇,算是为卫冕冠军挽回了一丝颜面。

  围甲新军衢州巴格斯队在前五轮一分未得,本轮客场挑战上海建桥学院队,终于打破了得分荒。主将钟文靖不敌范蕴若,张立在快棋赛中不敌李映九,不过胡钰函击败李维清,黄昕战胜谢赫,这样衢州队就以1比2惜败于上海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场分。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龙元明城杭州队0比3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国旅联合厦门队2比1击败民生银行北京队,天津四建队3比0击败苏泊尔杭州队,重庆爱普地产队2比1战胜浙江昆仑队,成都懿锦控股队2比1战胜江西四特酒队。本轮过后,江苏队积16分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厦门队积14分升级积分榜次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