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5月23日,“汉源甜樱桃”杯2018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在四川省汉源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技巧运动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我国竞技体育中的优势项目。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福建、安徽、四川、重庆、河北、山西、上海、河南等全国40多个省市64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将角逐本次比赛8个项目5个级别的60枚金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西技巧队(女双)黄子珂、莫芷欣,浙江省技巧队(男双)李安、项凌志,江苏省技巧队(混双)吴旭升、张静怡,广东技巧队(女三)段雨姗、刘洁瑜、纪秋琼,江苏省技巧队(男四)张腾、周家槐、芮留铭、李铮,江苏省技巧队(大集体)分获全能决赛各项目冠军。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汉源县人民政府承办,汉源县体育局、四川省体育产学促进会、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协办。在颁奖晚会上,来自浙江、广东、江苏以及广西省技巧队的选手分别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双人、三人、四人和大集体的技巧表演。运动员们伴随着音乐,在动静之间向观众展现技巧运动的阳刚与柔美,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