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天津难求一胜

  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苏宁环球南京站于5月23日在南京国信状元楼大酒店战罢第六轮。老牌劲旅天津队以1比4负于深圳龙岗队,六轮过后竟然还未尝胜绩。

  天津队不仅获得过联赛冠军,而且连续几个赛季都曾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在本赛季第一站的比赛中,天津队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当时天津队主教练宁春红就担心本赛季天津队可能会面临苦苦保级的局面。在这次苏宁环球南京站的比赛中,天津队的整体情况仍不见好转,上一轮天津队又意外输给了杭汽轮队的青年军。本轮面对联赛新贵深圳龙岗队,天津队再遭重创,名将王玥不敌外援切帕里诺夫,褚伟超负于刘庆南,肖依依负于外援乌什尼娜,楚若桐负于章晓雯,只有外援马拉霍夫一如既往地稳定,他战胜周建超,算是为天津队保住一丝颜面。最终天津队以1比4惨败于深圳龙岗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广东鼎新高科队0.5比4.5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中国移动上海队3比2击败成都蓓蕾队,重庆体彩队3.5比1.5击败杭州银行队,杭汽轮队1比4负于浙江绍兴队,北京北奥队4比1击败河北体彩队。

  本轮过后,上海队积11分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河北队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一,天津队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