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老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精彩落幕

  5月27日,2018重庆老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在重庆市綦江国家地质公园老瀛山景区举行。本届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重庆市体育局、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綦江区文化委员会(体育局)、綦江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承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推广。共有国内外1000余名选手参赛。
  赛事共设置18公里天龙挑战赛、55公里綦龙争霸赛两个项目。鉴于雨水天气,赛道泥泞湿滑,考虑到选手安全问题,55公里组的比赛调整为38公里。适合入门级选手的18公里天龙挑战赛融入体育、文化、趣味等多种元素,在14公里处设置“我与綦龙有个合影”创意拍摄点,邀请专业摄影师为选手拍摄越野大片。
  最终,来自云南的夏宗勇以4小时18分0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重庆选手游梅以6小时02分4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作为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三大景区之一的老瀛山景区,古木参天,拥有优质的山地资源和丰富的景观植被,是省(市)级森林生态自然保护区。立足于体旅融合、文旅一体的发展思路,綦江区委区政府坚持建设重庆城郊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方略,通过重庆老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示綦江的地貌风景及人文风情,打造綦江特色体育文化盛宴,创立区域体育赛事品牌,全面唱响“綦彩画廊·三养綦江”战略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