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划艇队反兴奋剂教育宣誓会议召开

  德国当地时间5月27日,中国皮划艇队在杜伊斯堡召开反兴奋宣传教育与宣誓会议,落实部署国家队集训期间反兴奋剂工作。

  教练组组长徐菊生首先传达并带大家学习了近期苟仲文局长和李颖川副局长有关加强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讲话。宣读了《中国赛艇协会、皮划艇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教练员,运动员进一步强化思想,务必要深刻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

  随后,领队李欣从教练工作人员和运动员这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必须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落实到行动中。强调防止运动员兴奋剂违规就是对运动员最好的保护。做到自我反省,自我检查是否存在可能造成兴奋剂违规的隐患,及时上报并排除。

  最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科研医务人员在国家队科医组长郭鹏程的带领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坚决遵守《反兴奋剂条例》,从我做起杜绝兴奋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