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水球联赛中国女子水球队迎首胜

  2018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的比赛5月29日在江苏省昆山市继续进行,中国女水在小组赛第二场对战劲旅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8比6战胜澳大利亚队,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首节比赛,中国队的防守很有成效,基本上遏制住了澳大利亚的进攻。澳大利亚第一次得分后,中国队利用巧妙的配合迅速扳回一分。随后双方各进一球。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刻,牛冠男在接到队友的妙传后打了一个死角,成功得分。中国队以3比2领先对手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士气大涨,连得两分。澳大利亚队随后则利用中国队的空当将比分追平。中国队以5比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双方体力都有明显下降,此时中国队门将的表现成为全场亮点,澳大利亚几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都被中国队守门员扑出,本节比赛双方6比5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精彩纷呈,澳大利亚开局就获得点球,并且成功得分。比分被追平的中国队并未慌乱,张婧在一次混乱的进攻中把握住机会快速出手,成功得到1分,比赛倒数两分钟,陈笑利用一次时间差,巧妙地打进了一个比较有难度的进球。最终中国队8比6战胜澳大利亚,取得本次比赛的首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