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落幕

  6月3日,为期4天的“KELME” 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奥地利、加拿大、捷克共和国、挪威、波兰、印度尼西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沙排精英们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争夺,日本队选手Mizoe/Hashimoto在决赛中战胜中华台北队组合顾乃涵/刘碧欣,夺得女子组冠军,日本组合Suzuki/Murakami获得铜牌。美国组合Crabb Tr./Mayer以2比1击败德国队的Ehlers/Schumann,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队高鹏/李阳获得铜牌。
  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部副主任向前表示,此次出战的中国选手以年轻运动员为主,着眼备战今年7月的世界青年沙排锦标赛,以及今年10月在阿根廷举办的青奥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希望年轻选手能通过此次比赛检验训练成果,积累大赛经验。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是国际排联A级赛事,是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又一重要国际沙排赛事。本次比赛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泉州市体育局协办。
  据介绍,作为中国体育产业基地,晋江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全国沙滩排球比赛和一届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晋江将坚持“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办好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国际马拉松赛,迎接世中运、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等一系列重要赛事,推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发展,向世界人民展示这座体育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