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游泳联赛举行启动仪式

  6月10日,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美再晨杯”游泳联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举行启动仪式。

  开幕仪式上,来自速奕花样游泳俱乐部的“草根小仙女”登场表演,用一套颇具活力的花样游泳为比赛暖场,随后各组别比赛项目纷纷登场。参加本次比赛的既有年龄不到10岁的小选手,也有年过半百的游泳爱好者,能在曾经举办过游泳世锦赛的月亮湾泳池中劈波斩浪,让选手们大呼过瘾。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游泳联赛,旨在搭建全民健身平台,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科学健身水平,传播健身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全年共计划开展38场不同类别的赛事,预计将吸引3万人参与,为业余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海美再晨体育的加入,今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游泳联赛中将引入“体医融合”理念,让参赛市民在享受游泳乐趣的同时,收获科学健身理念,推动全民健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