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四办中国名山赛吸引各地选手参与

  6月9日,2018年中国健身名山·第六届金佛山登山赛在重庆金佛山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700余名登山健身爱好者以及法国等地的游客前来参与。

  此次赛事是中国名山赛创办以来举办的第33站全国性赛事活动,也是第四次来到金佛山。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城管委、重庆市旅发委、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重庆市旅投集团承办,南川区体育局、南川区旅发委、南川区金佛山管委会、重庆市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

  据中国名山赛组委会秘书长王家斌介绍,此次比赛分为竞速组、家庭双人组、健身组3个组别。竞速组比赛线路全程约14公里,路线为金佛山景区西大门至牵牛坪。本次竞速组选手高手云集,国内知名跑者李子成、王国龙、高永宁、郑文荣等人均参与其中,最终浙江选手李子成和云南选手郑文荣分获了男、女竞速组的第一名。

  家庭组和健身组比赛线路全程约5公里,路线为金佛山景区西大门至索道下站,赛道难度与竞速组相比难度较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