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闭幕

  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6月18日在北京凯文学校冰场迎来了本届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届联赛在为期1个多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326场比赛,超过150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参赛学校达105所,相较去年增长10.5%;参赛队伍达120支,相较去年增长20%,是北京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开展以来参赛学校数、参赛队伍队数、参赛运动员数最多的一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联赛初中组参赛队伍从去年的7支增至11支,体现了北京青少年冰球运动向初中、高中发展的趋势。
    2018年“北汽集团”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的一项品牌赛事。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举办六年以来,参赛队伍、参赛学校、参赛人数的逐年增加,切实反映出冰球运动在北京市中小学生、中小学校中的开展普及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