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在天津举办

  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的2018“蛋白武士杯”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体先生、健身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天津举办。本届赛事旨在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民健美、审美的专业赛事。
  比赛吸引了来自30个省、165个城市、698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美元老组、混合双人组、男子健体、女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7个项目、共30个组别。
  本次大赛的总奖金高达80.8万元,单项最高奖金高达5万元,各组别前6名均可获得相应奖金。同时为激励选手,设立了特别奖项:“完美体格奖”“最佳腹肌奖”“最佳肌肉奖”“最佳小腿奖”“最佳风采奖”“最佳美臀奖”“最佳风度奖”“最佳魅力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参与奖”“最佳编排奖”。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表示,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力争打造成全国最具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健身赛事。希望通过赛事,打造一个专业平台,同时推动全民健身健美赛事活动的普及和开展,让全民“动起来”,展现城市的运动之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