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国际男子快速垒球赛落下帷幕

  6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北京国际男子快速垒球赛于北京达阵棒球庄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和北京4支球队的70多名运动员参赛。这是国内首次举办男子快速垒球的国际赛事。

  本次比赛由北京达阵棒球俱乐部主办,中国垒球协会指导,北京市垒球运动协会支持,燕京啤酒协办。按照比赛规则,4支参赛队采取单循环赛制进行初赛,初赛排名第一二位的球队进行决赛,第三四位的球队将争夺第三名。

  首日比赛,日本东香川队先以14比0战胜新加坡SRC俱乐部队,随后又以8比1战胜了北京猛虎队。北京猛虎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也非常激烈,最终北京猛虎以8比7险胜对手。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9比1大胜新加坡SRC俱乐部队。

  决赛在日本东香川队和北京猛虎队之间展开,最终北京猛虎队以7比6取胜,获得本届比赛冠军,日本东香川队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队以9比2战胜新加坡SRC俱乐部获得季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