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马来西亚赛国羽双打组合高奏凯歌

刘成/张楠(右)在比赛中

  2018年世界羽联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北京时间6月27日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出场的中国双打组合高奏凯歌。
  首日比赛除了谌龙、陈雨菲失利外,其余中国选手都全部获胜。而比赛第二日,中国队只有男双、女双队员参赛,并全部告捷。
  当天赢得比赛最为惊险的是2017年世锦赛冠军组合张楠/刘成,他们的对手是身材高大的2016年全英赛冠军、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首局,中国组合率先进入状态,一路领先,21比13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陷入相持,俄罗斯组合把握住关键分21比19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双方打得更为激烈,这一次把握住关键分的是中国组合,张楠/刘成25比23险胜对手,涉险闯入下一轮。
    其他三对国羽男双组合赢得相对轻松。黄凯祥/王懿律21比13、21比12击败5号种子、丹麦组合彼得森/科尔丁,何济霆/谭强21比16、22比20战胜丹麦组合安东森/尼科拉斯,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同样获胜,他们以21比13、21比18击败了中国台北组合廖敏俊/苏敬恒。
    另外出场的两对国羽女双组合也均获得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黄东萍/李汶妹18比21、21比10、21比11逆转中国台北选手许雅晴/吴玓蓉,杜玥/李茵晖21比15、21比9战胜另外一对中国台北组合陈晓欢/胡绫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