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正式拉开战幕

陈森(右)在比赛中

  2018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揭幕战和山东站的比赛日前先后在北京和山东德州圆满战罢。这也预示着新赛季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正式拉开战幕。
  北京站的新赛季揭幕战于5月底率先打响。各位拳手亮相拳台,上演精彩对决。当天压轴进行的是一场122磅次羽量级IBF国际挑战赛,24岁的中国拳手陈森表现出色,全程控制场上节奏,经裁判一致判定最终以60比54的点数赢得比赛胜利。
  山东站的比赛则于6月20日在德州打响。在当晚举行的一场126磅女子羽量级国际挑战赛中,中国名将胡蝶以三个60比54毫无争议地战胜泰国选手阿拉莎。
  新赛季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共设置10个级别。各级别的参赛拳手陆续经过三场排名赛(4回合)的锤炼,胜出者将晋级赛区冠军赛(6回合)的比拼,成为赛区冠军的拳手将进入IBF中国区金腰带争霸赛(8回合)的角逐。而赢得IBF中国金腰带的拳手将代表中国征战下一赛季的IBF丝路冠军联赛。
  据介绍,在IBF核心理念“家国荣耀,拳承未来”的引领下,2018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全面升级赛事理念,紧紧围绕“家国情、英雄梦、无限荣耀、谁与争锋”的精神诠释2018年新的赛季。IBF以“让更多人热爱拳击”作为自己的使命,在本赛季,IBF将会通过近百名参赛拳手的成长故事,传递“忠诚、荣誉、勇敢、坚韧、自律、进取、爱心、感恩”的拳击精神,通过举办更多精彩的赛事、公益活动、互动体验等,让拳击文化在中国得到更多、更有意义的推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