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发车在即

  7月2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营举行,宣布赛事进入启动状态。

  本次比赛是东营市举办的第三届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为打造具有东营特色的自行车赛事品牌,自今年起,东营将举办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巡回赛和较高专业水平的国际邀请赛,该赛事的构成与举办,既充分突出全民健身这一主题,又有高水平国际选手参加,致力于打造独具东营市特色、集全民健身与国际专业赛事于一体的品牌赛事。

  赛事由东营市与上海万胜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运营,东营市畜牧业示范区、东营区、河口区分别获得了今年分站巡回赛的承办权,自7月起举办3场分站巡回赛,9月在东城举办1站总决赛,总决赛与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分组别合并举行,今年的赛事总参赛人数将超过6000人次。(转自7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