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天津不敌浙江

  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于7月12日在嘉兴晶晖酒店进行了第10轮的争夺。老牌劲旅天津队以2比3负于浙江绍兴队,再度拉响了保级的警报。

  本赛季天津队的形势急转直下,前两站比赛一直状态欠佳,一度深陷降级区。不过在本站比赛中,天津队连胜保级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河北队和广东队,在两连胜之后暂时摆脱了降级之虞。然而在本轮比赛中,天津队再遭打击,以2比3不敌浙江队,尽管两位外援整体发挥不错,马拉霍夫击败徐铭辉,霍特纳什维利弈和名将丁亦昕,但是国内棋手状态低迷,王玥弈和卢尚磊,戴常人负于戈尔季耶夫斯基,楚若桐不敌朱锦尔。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广东队1比4负于重庆队,杭汽轮队1.5比3.5负于上海队,深圳队3.5比1.5击败山东队,北京队2.5比2.5战平成都队,河北队1比4负于杭州银行队。本轮过后上海队积16分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深圳、重庆、浙江同积14分处于第二集团。(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