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毛球赛黄宇翔力克张维峰闯入八强

  7月12日,2018世界羽联巡回赛泰国公开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黄宇翔力克马来西亚名将张维峰,闯入男单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1996年出生的陆光祖遭遇5号种子日本选手西本拳太,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决胜局,陆光祖在19比17领先的情况下,对西本拳太的正手斜线进攻防范不及,连续丢分,以19比21惜败,无缘八强。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宇翔对阵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以21比9、21比19连胜两局挺进8强,也成为了此次比赛国羽男单独苗。

  女单独苗张艺曼以两个17比21不敌马来西亚选手谢抒芽。男双比赛中,中国队两对组合上演内战,欧烜屹/任翔宇以21比17、21比13战胜韩呈恺/周昊东,闯入八强。女双比赛中,曹彤威/郑雨面对7号种子、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以18比21、14比21不敌对手。

  混双比赛中,任翔宇/汤金华以2比1力克马卡斯/史密斯,鲁恺/陈露以21比17、21比18战胜卢敬尧/胡绫芳,跻身八强。(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