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BSA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北京收杆

  2018CBSA“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日前在京落幕。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最终陈思明和楚秉杰分别战胜史天琪和赵汝亮,将女子组、男子组桂冠收入囊中。

  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现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陈思明和近两年成长迅速的小将史天琪会师决赛。个人首座中式台球排名赛冠军奖杯的吸引力让史天琪比赛前半程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实力强大的陈思明也不甘示弱,前10局两人战成5比5平。后面的比赛风云突变,史天琪完全失去了手感,陈思明则一鼓作气赢下6局比赛,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比5,夺得女子组冠军的同时,继续稳坐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宝座。

  当日晚间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楚秉杰和赵汝亮两位决赛选手互有胜负,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至4比4平。随后丰富的大赛经验让楚秉杰渐渐拉开比分差距,赵汝亮则招架无力,最终楚秉杰以13比6获胜,将冠军收入囊中。(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