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在江西玉山进行

  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7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宣布,本届赛事将于8月6日至12日在江西玉山进行。

  本届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介绍,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8月6日至12日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举行,届时,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将携手塞尔比、威廉姆斯、特鲁姆普等72位世界顶级球星云集玉山,角逐73.5万英镑总奖金。上届冠军丁俊晖和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排名最高的两位中国选手颜丙涛和梁文博的资格赛将被排至正赛期间举行。

  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在期待比赛的同时,希望能够享受比赛、享受生活,希望能够在秀美的玉山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