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首届青少年柔道训练营上海举行

  2018年全国首届青少年训练营于7月13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训练营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聚拢了全国优质柔道资源,旨在抓好青少年柔道运动员培养建设,助力我国柔道项目可持续发展。

  本次训练营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局、上海浦东新区光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承办,上海藤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训练营为期7天,主要以柔道项目教学、训练为核心内容,课程板块分为柔道的发展史、中国柔道发展简介、柔道礼仪规范等理论课程。同时根据青少年生长发育特点,制定训练计划,进行针对性柔道实践教学。

  为期一周的柔道训练营让学员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对自身的柔道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接下来中国柔道协会将继续紧紧围绕青少年工作的核心任务,加强谋划,积极探索,完善柔道项目的青少年培养机制,创新青少年体育活动内容、方式和载体,增强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打造“青少年柔道夏(冬)令营”品牌活动。(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