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手球队险胜德甲强旅蒂格海姆队

  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国女子手球队在德国斯图加特迎来了在德国外训期间的第一场训练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国女手以28比27艰难战胜德甲强队比蒂格海姆队。

  比蒂格海姆俱乐部队是2017-2018赛季德甲亚军,该俱乐部球员除德国本土球员以外,还有来自奥地利、丹麦、俄罗斯、荷兰、阿塞拜疆等国的球员。

  上半场的比赛非常胶着,第10分钟双方打成6比6。之后中国队进攻出现连续失误,多次射门不进反被对手抓住机会快攻突破连得3分,比分很快被改写成6比9。随后中国队主教练罗梅尔及时改变战术,球队加强整体防守,关键时刻守门员王海叶发挥出色连续封堵对方射门,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14比15落后1分。

  下半场中国队采用扩大的区域联防,进攻端队员们坚决贯彻主教练战术意图,提高进攻成功率,随后中国队逐渐反超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8比27,中国队险胜对手。(转自《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