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泰顺开幕

  “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开幕式8月4日晚在温州市泰顺县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举行,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泰顺县委宣传部、泰顺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泰顺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百丈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据了解,今年是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举办的第10个年头。作为拥有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积分和中国台球协会(CBSA)积分的双积分排名的国际顶级赛事,本次赛事奖金共计25万余元人民币。赛事吸引了英国“快火”凯莉·费雪,“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中国台北“大眼妹”周婕妤,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中国公开赛双冠王韩雨等诸多世界名将云集百丈这座体育小镇,倾力演绎一场精彩的九球大战。

  “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已于8月1日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正式启动,分为会外赛和会内赛两个阶段,比赛将于8日结束。(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