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赛河口站举行

  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第二站日前在东营市河口区鸣枪开赛。本站参赛选手的范围进一步扩大,由21个省市自治区增至26个,且成功吸引全国业余届翘楚车队纷纷参赛。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东营市体育局、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承办,路通建设集团、河口区体育局协办,上海万胜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赛事运营。

  为躲避高温,本站比赛提早至上午8点开赛,选手们从河口区鸣翠湖湿地公园出发,沿西湖路、湖滨路骑行至河庆路转弯后一路向西,后至道路尽头折返,整个赛道将鸣翠湖囊括其中。赛事单圈全程28.8公里,男子组需骑行2圈方可完赛,共计57.6公里。

  在6色领骑衫及总积分榜的设置下,各组选手展开激烈争夺,男子精英组的比赛开始后,凯路仕烈风车队的朱梵心便发动单飞,随后其队友夏威和ZGL神鹰碳纤维自行车队的韩旭祥突围追上朱梵心,3人逐渐拉大差距,并最终率先冲线,朱梵心夺冠,夏威和韩旭祥分列二三名。

  女子公路精英组的争夺中,河北捷安特恒德贸华车队的董艳霞和朝阳轮胎车队的王学丽携手突围,赢得前两名。(转自8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