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奥瑞金携手征战丝路联盟超级赛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与奥瑞金科技旗下奥众体育于8月1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并在即将开始的2018/19赛季参加丝路联盟冰球超级联赛。

  丝路联盟冰球超级联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冰球协会和俄罗斯冰球协会联合创办,由丝路联盟职业冰球赛事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是中国集体体育运动项目首个跨国职业联赛,也将会是世界第三大冰球联赛。2018/19赛季,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30支球队将一起在丝路联赛的赛场上角逐。在60轮常规赛后,16支球队将进入季后赛,为最高荣誉丝路联盟联赛而拼搏竞技。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组建多支俱乐部征战国际高水平冰球联赛,奥瑞金也在冰球领域频频发力,除了引进NHL中国赛,还在北京修建了可容纳2000人的奥众冰上中心。

  此次合作标志着中国冰球界最具影响力的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推动中国冰球产业进一步完成职业化体系化变革。(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10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