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黄蜂队全明星后卫巴·沃克北京献技

  2018NBA5v5精英篮球赛北京站的比赛8月11日在北京东单体育中心开球。夏洛特黄蜂队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现场助阵,与参赛球员、球迷一同互动。

  今年27岁的肯巴·沃克是夏洛特黄蜂队的绝对核心,还曾和林书豪搭档组成“后场双枪”杀入季后赛。11日,沃克作为比赛特邀嘉宾来到北京,与中国篮球名宿巴特尔一同担任比赛评委,还与参加篮球训练营的小球员切磋球技。

  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员水平都很不错,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赴美学习篮球,以期获得NCAA甚至NBA的参赛资格,这有助于他们在高水平的比赛中提高个人能力,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水平。”

  赛事间隙,达拉斯独行侠拉拉队和吉祥物也来到场中,为观众献上了热情的表演,为所有球迷带来了原汁原味的NBA赛事体验。

  本次北京站的冠军球队将获得9月初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名额,与来自广州、成都、南京站的冠军一较高下。(转自8月1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