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围甲联赛江苏上海继续并驾齐驱

  第六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8月14日进行了第10轮的角逐。积分领先的天域生态江苏队和上海中化集团队本轮都遭遇了来自对手的强大阻力,最终江苏和上海均以3比2险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
    本轮上海队在南宁南国弈园迎战芜湖华益阀门队,这场比赛也是2018中国围棋大会的一项重要赛事。芜湖队的韩国外援李瑟娥击败唐奕,小将周泓余与老将芮乃伟的比赛是本轮最晚结束的一盘对局,两人大战5个多小时,老将芮乃伟笑到了最后,从而帮助上海队以3比2险胜芜湖队。
    最近状态欠佳的王晨星曾在上一轮遭遇赛季首败,本轮王晨星继续在低谷里徘徊,负于曹又尹。幸亏江苏队一台於之莹迅速摆脱了上一轮失利的阴影,力克王爽,这样卫冕冠军江苏队就以3比2险胜河北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中信置业洛阳队以3比2击败时代中国广东队,杭州云林决破队2比3负于武汉晴川学院队,浙江云林棋禅队0比5负于厦门观音山队。本轮过后,江苏队和上海队同积34分,继续并列积分榜首位。 (转自8月15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