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市开幕

  8月16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开幕式前会见甘肃省体育系统和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代表并合影。唐仁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甘肃省运会设立竞赛项目青少年组18项、大众组16项。其中青少年组由14个市州、兰州新区组成;大众组由14个市州、省直各有关部门、省内各企事业单位、甘肃矿区、各行业体协、体育俱乐部组成,各代表团参赛人员共计9500人。本届甘肃省运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体育局、临夏州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甘肃省运会的前期比赛于6月19日陆续展开,青少年组共有来自甘肃省15个代表团的2142名运动员、444名教练员(领队)参加15个大项180个小项的比赛。集中比赛于8月14日至21日进行。青少年组共有田径、篮球、11人制足球乙组、羽毛球、武术套路等5个大项131个小项的比赛。大众组共有田径、5人制足球、羽毛球、篮球、武术等5个大项63个小项的比赛。(转自8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