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马术巡回赛北京站将于九月启幕

  8月16日,2018浪琴表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站赛事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居庸关长城脚下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的人马组合参加中马挑战赛、精英赛、冠军赛、车马赛等多项赛事的角逐。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复星北京副首代、复星基础设施发展集团副总裁崔志成,中马国际总经理张晓琦,赞助商以及骑手代表等出席本次发布会。浪琴表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创办于2013年,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中马国际承办,并受国际马术运动联合会认可的三星级场地障碍赛事。作为国内唯一“中”字头的国家级马术赛事,中国马术巡回赛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参赛优胜骑手可以获得国际马联(FEI)积分以及中马国际系列赛积分,有机会登上世界马术舞台。
    据了解,中国马术巡回赛在2018年全面升级,北京站将首次在闻名中外的居庸关长城下举办,赛事主办方设置了挑战赛(1.00-1.15米)、精英赛(1.20-1.30米)、冠军赛(1.30-1.40米)、浪琴表大奖赛(1.40-1.50米)及超高赛和车马赛等不同水平的比赛项目。(转自8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