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国家集训队开展入队仪式开启备战序幕

  2018-2019赛季冰壶国家集训队、集训队跨项组、青年集训队入队宣誓仪式日前在首钢冬训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宏江出席会议,副主任孙远富主持本次入队仪式。本次入队仪式标志着冰壶国家集训队正式踏上了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新征程。
    运动员代表巴德鑫在发言中表示:“我们现在具备了国际化训练场地、教练团队以及保障团队。在多方的支持下,我们在硬件条件上和国际队伍已经站到了同一起跑线,剩下的任务就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投入到未来的训练中,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据悉,首钢冬训中心冰壶馆内不仅铺设了专业的冰壶赛道,还安装了影像回放等辅助设备,设有运动员休息室、医疗室、体能训练区等空间,达到专业级、赛事级、国际级水准。
    孙远富在会上表示,“北京冬奥会是我们必须要攻下的一个堡垒。在北京冬奥会上争取冰壶项目突破,是我们在未来三年多的时间里坚定不移的目标。这次入队仪式是契机,希望运动员们能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心全力地投入到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工作中。为在北京冬奥会上创造冰壶项目的新成就,为‘参赛也要出彩’贡献全体冰壶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