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雅加达亚运成绩符合预期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官员今8月2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18届亚运会开赛进入第三天,中国运动员发挥正常,成绩符合预期。
    新闻官员表示,雅加达和巨港参赛工作有条不紊,参赛队伍人数580余人,达到阶段参赛人数峰值,取得成绩符合预期。中国体育代表团对于组委会周到热情、有条不紊的服务感到满意,组委会和印尼政府在赛会组织、交通运转、运动员膳食、媒体运营、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当被问到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亚运村的食宿情况时,新闻官员认为,整体没有感觉到什么不便或是异常,组委会和代表团为每位入住的人员提供了洗漱防蚊用品,清洁人员每天定时打扫,态度热情,服务周到。村子虽然不大,但氛围很融洽,无论是着装各异的运动员,还是笑容可掬的志愿者,加之各种迷你服务亭和各种音乐演绎,让整个村子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谈到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次设立的参赛保障营情况时,新闻官员说,这次中国体育代表团充分借鉴了国际先进做法,根据广大运动员的需求,首次在比赛期间开展了康复、医疗、心理咨询等服务,目的就是保证运动员能够以最好状态投入比赛,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这一举措受到广大运动员的一致好评。(转自8月22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