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足球擂台赛精彩对决红土航空成功卫冕

  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较量,“车行天下·新东集杯”第24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近日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落幕。在众人瞩目的决赛上,红土航空以5比0击败蓝云置业,成功卫冕。蓝云置业、昆明松骋足球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比赛由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主办,昆明市足球协会、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都市时报、昆明城投汽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昆明都市时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雄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作为昆明业余足坛的巅峰对决,赛事也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场观赛。两支球队也带来了强大的后援团,空姐、萌娃,都为赛事添彩不少。红土航空最终以5比0战胜蓝云置业,成功卫冕。
  “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提前一周就针对对手做了人员安排和战术准备。今天全队状态都非常好,发挥了应有的水平。”红土航空队长莫笛在谈到这场胜利时表示。这已经是红土航空连续第二年夺得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冠军。莫笛说:“成功卫冕对于球队和企业来说都是一种鼓舞。最近几年球队的阵容比较稳定,明年我们仍会以保持好成绩为目标。”
  蓝云置业的教练田家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对于业余足球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平时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忙,我们利用这个平台聚在一起,带孩子一起踢球、聊天,享受快乐足球”。总结本次赛事时,他说:“这是一届满意的比赛,没有什么争执。我们的队员也非常努力,展示了企业的形象和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