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骑行 2018川藏线骑行挑战赛九月开赛

  骑行桃源里,纵享运动乐。9月15日,巴塘措普沟2018川藏线骑行挑战赛将激情开骑。作为2018年川藏线系列挑战赛的选拔赛,赛道将由措普沟口延伸至措普牧场,总里程达35公里。

  巴塘措普沟2018川藏线骑行挑战赛由甘孜州旅发委和巴塘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一个“全域旅游+创新型”的体育赛事。这一赛事的推出,预示着川藏线体育旅游产业化的进程开始全面提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道风景旖旎,让选手在骑行中畅享运动之乐,和自然零距离接触。赛道位于措普沟核心保护区,是一片广袤的纯生态的、神秘的、原始的世外桃源,沿途风景绚丽多姿,让参赛者在这里感受到了云端骑行的美妙。云雾环绕的山间,炊烟交织的村落,依山而上,盘旋深入。这里是天、地、人融为一体的神秘佳地。随着赛事的进行,巴塘措普沟如同天地间一幅精美绝伦的巨画将展示在世人面前。

  此外,赛段将首次掠影318国道巴塘海子山姐妹湖以及大雪山背后的一片未开放的原始保护区。这是川藏线骑行者们无数次路过,无数次错过的地方。神秘的文  化,加之世界著名的温泉群,必将让每一位参赛者感受不一样的骑行体验。

  记者还获悉,参加巴塘措普沟挑战赛的选手,个人组别成绩在前20名,将获得川藏线骑行赛全程免费名额。比赛成绩的前10名的接力组,每组可获得一个川藏线骑行赛全程免费名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