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昌平铁人三项赛获广泛参与

  碧桂园2018北京昌平铁人三项赛暨玄铁系列赛北京站日前在昌平十三陵水库铁三赛场举行,共有来自全球各地近800名运动员前来参加。

  比赛为奥运会标准距离,选手们需要在4个小时内完成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跑步的赛程。经过激烈角逐,天津铁人俱乐部选手魏臣以2小时08分33秒的成绩收获男子全场冠军。来自中国台北年仅19岁的张婷婷摘得女子全场桂冠,总成绩为2小时19分22秒。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2018玄铁小英雄冲击赛北京站也在正赛前一天结束,共有近百名6至11岁的小朋友完成了总距离3.5公里的“跑-骑-跑”铁人两项赛,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铁人荣誉。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昌平区农民体育协会、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沣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铁人三项协会指导。(转自9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