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场四星级国际马术大师赛亮相鸟巢

  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多美国际马术中心)举办,宣布这项今年已经荣升为中国首个国际马联4星级(CSI4*)的赛事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鸟巢开赛。
  此项马术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本届大赛增设了U14新星赛,让中国青少年骑手能在鸟巢赛场一展风采。预计将有235对来自国内外人马组合,在六个赛事级别中争夺共计价值233.29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表示,“通过大师赛的蓬勃发展,让全社会感受到中国马术运动的不断前行。愿中国骑手们可以在与国际一线骑手的交流中不断成长,通过竞技赛事,将中国马术发扬光大,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力争在东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中,从参赛人数上赶超上届,并在成绩上取得新的突破。”
    值得一提的,就在发布会前一天与当天,在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还举办了2018“鸟巢之路”京津冀城市巡回赛收官战比赛,这项赛事的开启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骑手,让优秀的骑手有机会直接参与到鸟巢大师赛的比赛中,让中国的马术实力彰显。(转自9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