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开启一周年倒计时

  距离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举行一周年之际,赛事倒计时钟在上海中心发布,“距离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赛事还有365天”字样出现在上海中心户外大屏,照亮浦江两岸,令世界瞩目。
    国际篮联副主席哈马内·尼昂,上海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上海赛区组委会副主席、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以及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国本土形象大使、申城篮球运动员刘炜等共同为倒计时钟揭幕。在全场“5…4…3…2…1”的倒数呐喊声中,白玉兰花帘上的篮球造型被点亮,这标志着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关键阶段。
    曾经征战过3届世锦赛(世界杯前身)的刘炜表示,自己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在以另一种身份参与到世界杯中,十分激动。
    2019年上海将举办包括小组赛和淘汰赛在内的共13场世界杯赛事,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队第三轮的比赛也将于今秋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转自9月1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