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张帅首轮较量中取得亚洲赛季开门红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8赛季日本女子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较量中,王蔷3盘逆转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韩天遇,张帅直落两盘击败波兰选手弗莱彻,均取得亚洲赛季开门红。
    王蔷近期状态相当不错,本次比赛,她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澳大利亚选手韩天遇。
    王蔷首盘就被对手打出了一个4比0,虽然此后连扳两局,但还是以3比6丢掉了首盘。技高一筹的王蔷在第二盘迅速做出有效调整,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并以6比1扳平总比分。双方在决胜盘一度陷入胶着状态,王蔷在第五局连得4分打破比赛平衡,顺势以6比3锁定胜利。王蔷下一轮将与泰国选手库姆淳争夺一个八强名额,后者在首轮战胜了另一位中国球员段莹莹。
    头号种子张帅以7比5和6比3淘汰波兰选手弗莱彻,同样收获亚洲赛季开门红,她将在下轮迎战日本球员日比野菜绪,后者本轮直落两盘淘汰了加拿大名将布沙尔。
    此外,从资格赛突围的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宇璇本轮0比2不敌乌克兰球员科兹洛娃。前一日的比赛中,7号种子郑赛赛2比0击败美国选手里斯克,朱琳同样是直落两盘战胜了日本选手加藤未唯。至此,一共有4名中国选手闯入了第二轮。转自9月1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