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收官“雅思”组合夺得混双冠军

  2018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北京时间9月16日在东京收官,郑思维/黄雅琼组成的“雅思”组合夺得混双冠军。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闯入女双、男双和混双3项单打决赛,其中混双项目上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在半决赛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决赛中,今年连续夺得世锦赛、亚运会冠军的郑思维/黄雅琼展现出强势的一面,首局双方相持不下,“雅思”组合把握住关键分,21比19险胜。第二局“雅思”组合渐入佳境,21比8轻松胜出,2比0击败队友,夺得日本公开赛冠军。
    主场作战的日本队有8对女双出战,最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闯入决赛,亚运会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与之对抗,但整场比赛“凡尘”组合发挥欠佳,15比21、12比21告负,无缘冠军。
    男双方面,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面对世界第一、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发接发完全处于被动,11比21、13比21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单打方面,中国选手都没能够闯入决赛,日本名将桃田贤斗、西班牙名将马琳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
    结束日本的比赛,世界羽坛高手将转战中国常州,9月18日至23日中国公开赛将在常州打响。(转自9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