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河源国际山地马拉松大赛平泉收官

  恒升银行2018辽河源国际山地马拉松大赛近日在平泉落下帷幕。这是平泉市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
  本次赛事是由承德市体育局、平泉市人民政府主办,平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 、辽河源森林公园管理处承办,平泉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石景山区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平泉恒升村镇银行冠名。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42公里)、半程马拉松(24公里)两个项目。 赛事起点均设在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北门,比赛全程路线由辽河源森林公园北门起跑,经辽河源头、木栈道上山抵达马盂山主峰到王爷马场,随后返回辽河源森林公园北门在辽河源头折返到达终点,半程路线由辽河源森林公园北门起跑,经辽河源头、木栈道上山抵达马盂山主峰到王爷马场返回辽河源森林公园北门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斯文以3小时30分摘得男子马拉松组第一名,安航以4小时06分摘得女子马拉松组第一名。辛科安以1小时57分摘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组第一名,张宪娜以2小时08分摘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组第一名。(转自9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