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石家庄落幕

  第三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日前在石家庄植物园落幕。通过一天的比赛,京津冀三地球友增进了友谊,展现了风采,进一步推动了河北省网球运动的开展。
  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河北省网球协会主席赵捷,北京市网球协会主席朱建民,天津市网球协会主席王金禄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该项赛事是为了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由河北省体育局发起,联合北京市网球协会、天津市网球协会共同举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网球协会对该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对赛事组织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自办赛以来就赢得了广大爱好者的喜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组织者本着为京津冀三地球友服务的宗旨,努力将比赛打造成京津冀业余网球赛事的知名品牌,为三地球友创建球技交流的平台。
    赵捷表示:“网球是一项很好的运动,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是一项成功的赛事,希望通过比赛将网球运动在我省普及、推广,让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转自9月19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