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U16)北京分赛区开赛

  9月22日,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U16)北京分赛区暨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京津冀”市民划船大赛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尚永体育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协办,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市尚永知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银基业集团支持。
  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U16)共分五个赛区,各赛区在9月举办分赛区比赛,决赛将在10月举行。北京分赛区比赛有北京、辽宁、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代表队参赛。比赛先后进行了水上项目12项、陆上项目1项、团体项目4项的比拼,其中,水上12项按照男女皮艇、划艇分为4组,每组要进行2000米、1000米和500米3个小项。按照比赛要求。运动员必须参加水上2000米项目比赛和基础能力的比赛,否则将不允许参加其他专项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位于天鹅湖旅游生态风景区内,拥有绝佳的自然景观和生态资源。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比赛和休息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