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两项赛事明年将登录国家体育场

  2019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和2019国际雪联中国北京滑轮世界杯赛将于明年登陆国家体育场。
    上世纪90年代,国际雪联将越野滑雪场地移至城市街道,宣传“一城一故事、越野越精彩”的创新理念。在城市举办短距离越野滑雪比赛,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观看越野滑雪赛事,感受越野滑雪的魅力。
    今年3月,在陕西延安举办的第一届国际雪联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获得广泛好评。明年,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将首次来到北京。明年3月1日第一站比赛将在“鸟巢”举办。届时,“鸟巢”外的街道将铺设起1725米的赛道。此外,3月2日、4日还将分别在首钢和延庆举办两站比赛。
    同时,滑轮作为越野滑雪的夏季训练方式,国际雪联中国北京滑轮世界杯明年7月4日至6日也将在“鸟巢”开滑。比赛设有200米短距离自由技术、1530米自由技术、长距离集体出发等项目。(转自9月2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