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拉开战幕

  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越野拉力赛9月25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展开首日角逐。陕西云翔车队牛板定/王毅成夺得首个超级赛段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和俄罗斯联邦政府体育部主办,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陕西省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行政公署承办。
    9月23日,比赛在西安市沣东新城的中俄创新产业园举行开幕发车仪式,中俄两国高级官员及参加本届比赛的中外车手出席仪式。共有51个车组参加本站比赛,其中包括达喀尔拉力赛、丝绸之路拉力赛卡车组冠军,来自俄罗斯的卡玛兹车队车手尼可拉耶夫;由訾荣、廖岷和俄罗斯车手组成的“中俄卡车组合”;目前汽车组积分靠前的夺冠大热门、陕西云翔车队的訾云岗。
    相比7月举行的丝绸之路俄罗斯站比赛,中国越野拉力赛的四个赛段全部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举行,首个超级赛段比赛就在“英雄会”主会场——阿拉善左旗梦想公园内展开。比赛为期四天,总里程约16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约800公里,9月28日将决出中国汽车越野拉力赛的年度冠军。(转自9月2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