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乳源骑行

  2018年广东省(韶关·乳源)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日前举行。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中国体育报、韶关市体育局和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承办。来自港澳台地区及广东、黑龙江、浙江、湖南等17个省份的33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赛程共83公里,由乳源县城出发,经G323国道、S258线段(湖岸沿山路)、S249线段,绕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骑行后返回县城到达终点。设男子青年公开组、男子中年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和男子本地组、女子本地组,所有组别均奖励前20名。
    经过角逐,陈凯以2小时17分58秒获男子青年公开组冠军。麦子健、黄胜安分列亚军、季军。男子中年公开组前三名为:陈湘源、高刚照、何建添。傅诗琪、朱晓云和张春须夺得女子公开组三甲。
    韶关红鹰车队47岁的陈真业第6年参赛,他说,这次获得中年组第12名源于几年来经常骑车训练,得到了锻炼,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都非常好。这几年在韶关举行的马拉松、自行车赛陈真业都会报名参加,明年的环南水湖自行车赛,他还要继续参加。(转自9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