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在三亚挥杆

  10月11日至14日,2018年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将在三亚挥杆。欧洲挑战巡回赛积分排名前30位的选手很有可能将悉数前来,再次与中国选手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
  本次比赛是欧巡挑战赛的总决赛之一,根据欧洲挑战巡回赛规则,赛季结束之后,15位积分排名最高的选手将在下个赛季直接升入欧巡赛,而排名16位到45位的选手将获得部分参赛资格,并且可以通过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改善自己的排名。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前身“金椰子杯”海南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创办于2009年,经过10年的发展,已从单一赛事逐步成为一个集青少年锦标赛、业余锦标赛、职业赛于一身,赛事体系完备,周边赛事活动丰富的国际性高尔夫球赛事。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是这一系列赛的王冠,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共同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高元义表示,未来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将继续与国内外优质企业、机构强强联合,在“打造国内顶级、世界知名的特色品牌赛事体系”道路上,跃上新台阶,助力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美好新海南。(转自10月8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