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属球世锦赛将于10月在浙江嘉兴举行

  2018年“体彩杯”世界女子暨青年大金属地掷球锦标赛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浙江嘉兴举行。这是赛事组委会在日前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发布的消息。
  世界大金属地掷球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大金属球最高水平赛事。本届世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嘉兴市人民政府、国际大金属球联合会、中国掷球协会主办,嘉兴市体育局、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地掷球协会承办,嘉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执行承办。
    赛事设女子组、U23组、U18组3个组别,届时将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比赛场地设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10月23日将进行本届世锦赛的开幕式。
    赛事举办地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地掷球队输出过多名高水平后备人才,是国家地掷球队常年集训的福地。2016年5月,世界女子暨青年大金属地掷球锦标赛的承办权花落嘉兴,承办世锦赛不仅助推地掷球项目的普及,把这项运动推广进学校、社区、工厂和农村,地掷球运动还赋予嘉兴这座江南水乡园林城市新的活力,并成为连接世界、对外开展友好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转自10月8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