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北京落幕

  2018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日前在北京朝阳公园青少年马术中心结束。在年度压轴大戏150厘米世界杯决赛中,获得第七名的刘同晏凭借前两站的稳定表现获得年度总冠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征战2018-2019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中国香港骑手郑文杰以3秒85的巨大优势斩获世界杯决赛的冠军。
  150厘米世界杯决赛中,虽然路线设计师此前表示不会再增加难度,但首先登场的12对人马组合均铩羽而归,直到上半场最后一名骑手文森特·兰布里克登场才以零罚分表现打破僵局。场地平整后,黄祖平、郑文杰、木拉得力和沃帕·夏克加先后亮相并成功拿到附加赛门票。
    在激烈的附加赛对决中,郑文杰搭档战驹以零罚分、41秒40的成绩斩获桂冠,比利时骑手文森特·兰布里克获得亚军,沃帕·夏克加获得季军。
    140厘米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方面,宝萨仁朝古图以零罚分、73秒03的成绩跃居榜首取得第一名。130厘米分段赛,来自山东和圣的宝音套格图以零罚分、32秒64的成绩获得冠军。 (转自10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