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民间篮球三对三总决赛在广州落幕

  由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篮协担任指导单位的国内顶级民间赛事2018篮战三对三总决赛日前在广州收官。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中国和菲律宾两国的16支男队和国内8支女队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本次总决赛经过佛山、广州、东莞、深圳、上海、成都、北京和中国香港共8个国内赛区的选拔,汇聚国内民间篮球高手。同时,赛事首次设置菲律宾赛区,得到参赛选手和观众一致好评。长达三个月的各赛区比赛期间,篮战三对三成功在中菲两国掀起三人篮球风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NO WHO和山东国赢资本凭借男子和女子组冠军的成绩,获得中国篮协主办的2018-2019“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分区赛参赛资格。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有效激发了国内民间篮球高手的热情,让我们看到了三人篮球在民间蕴藏的强大能量。菲律宾赛区球队的到来让国内选手接触到国外篮球文化,了解国外民间三人篮球水平,有利于国内三人篮球人才的选拔和助推整个运动未来的发展。(转自10月1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