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在三亚结束争夺

  2018年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10月14日在三亚结束。芬兰选手萨摩亚以4轮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佳绩夺取冠军,确保了明年欧巡赛参赛卡。
  14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后,萨摩亚后9洞一直与同组的苏格兰小将佛瑞斯特拼抢冠军,在对手于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他稳稳保帕,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4轮佳绩夺取冠军。
    萨摩亚在发表冠军感言的时候眼圈红了,“我相当激动。过去一年是漫长的、艰难的,我有好几次接近冠军,直到这一站我才最终做到。这个冠军真的来之不易。”
    本次比赛共有4位中国选手闯入决赛,来自海南的罗学文是唯一进入前30位的中国选手,荣获“最佳中国球员”。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年初已经与欧巡挑战赛续约3年,将一直举办到2021年。这是赛事举办的第10个年头,她已经从10年前单一的一场业余赛发展成为今天集青少年锦标赛、业余锦标赛、职业赛于一身,赛事体系完备、周边赛事活动丰富的国际性高尔夫系列赛。欧巡挑战赛的成功闭幕将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10周年的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转自10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