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王蔷获WTA超级精英赛单打外卡

  10月15日,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宣布,现世界排名23位的中国金花王蔷获得赛事颁发的唯一一张单打外卡。作为中国女网目前排名最高的球员,来到珠海参赛的王蔷备受期待。值赛事创办4周年之际,王蔷的到来也让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充满中国元素。
    成为继郑赛赛、张帅、彭帅后又一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球员,为王蔷的职业生涯增添了又一崭新的经历。在这项冠军积分高达700分的WTA顶级赛事中,她将代表中国网球向全新纪录发起冲击。对于获颁外卡,王蔷表示:“非常感谢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事给我颁发了赛事外卡,也非常开心可以来到珠海参加这个比赛,我也将尽全力争取成为捧杯的第一个中国球员,非常期待与大家在珠海见面。”
    对于王蔷获得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单打外卡,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睿斯·舒可表示:“王蔷在2018赛季的表现十分优异,她在南昌和广州夺得两站冠军,荣获亚运会女子单打金牌,此外还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均打入四强、香港站打入决赛。看到王蔷荣获珠海超级精英赛的外卡,我们非常高兴,这是她的努力付出所取得的回报,祝王蔷在珠海取得好成绩。”
    在这项华南地区最顶级的WTA赛事中,王蔷将向着中国女网的最佳战绩发起冲刺。2016年张帅曾凭借外卡杀入四强,彭帅则在珠海为2017赛季画上完美句号。如今,全新的纪录正待谱写,王蔷也期待在珠海实现本赛季的完美收官。(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