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收官

  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10月1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完成收官之战。在重头戏大奖赛争夺中,中国骑手边巴次仁携爱驹“哈斯盖”以40.63秒的成绩获得亚军。上届大奖赛冠军亨里克·冯·艾克曼成功卫冕。
    此项国内首场国际马联四星级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多美马术携手世界顶级马术赛事“亚琛世界马术大会”运营团队与“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共同打造。这项在双奥运场馆鸟巢举办历史最久的顶级马术赛事,也成为中国骑手携马匹在本土参与级别最高的马术障碍赛事。
    比赛自10月12日展开为期3天的角逐,汇集了来自全球成绩斐然的国际顶尖骑手,和国内优秀骑手共计251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比赛共设6个级别,奖金超过200万。
    本届大赛还新增了U14新星赛,这场争夺共有36对人马参赛,最小的骑手只有7岁。赛前参与鲁德格训练营的小骑手陈可翊携爱驹“Chou Chou Z”以22.07秒零罚分的成绩斩获桂冠,“很开心能和这么多同龄的小骑手同场竞技,我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我相信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继续努力。”陈可翊说。(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